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各界学习讲话各界反响

2018-12-20 15: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学习讲话各界反响

西城区

把民之所望作为施政所向

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提出,西城区要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在持续优化功能布局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坚持把民之所望作为施政所向,切实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朝阳区

创造深化改革开放新辉煌

朝阳区委书记王灏表示,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兵不卸甲、继续奋斗,继续创造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辉煌。全区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开放水平,着眼大局谋划工作、聚焦重点抓实改革、紧抓机遇扩大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门头沟区

打造生态文明首都样板

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表示,门头沟区必须始终把保障首都西部生态安全作为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朝着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首都样板的目标奋勇前进。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表示,全力守住好山好水好生态,努力把门头沟区建成展现北京历史文化和美丽自然山水的典范区。  

市发改委

弘扬“三敢一甘”发改精神

市发改委要坚决贯彻减量发展理念,推动城市发展方式转变,营造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体系和发展环境,积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开拓创新,弘扬 “三敢一甘”发改精神。

本报记者张骜  殷呈悦 左颖  通讯员 张海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