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稻香村京味儿年货上市

2018-12-21 15: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稻香村京味儿年货上市

2018年就要过去,2019年即将到来,已经有消费者开始着手置办年货了。为迎合需求,北京稻香村门店里的各式年货礼盒已经摆上了柜台。颇具老北京特色的“饽饽匣子”礼盒、产品丰富的“京城韵味”礼盒、全新推出的“奶皮京八件”礼盒等都是今年的特色年货产品。

提到京味儿年货,近几年最具特色的当属“饽饽匣子”这款糕点礼盒。记者了解到,正宗的“饽饽匣子”呈长方形,为双层或多层,糕点品种越丰富代表情谊越厚重。如今改良后的“饽饽匣子”在包装上更讲究,糕点种类也更多了。礼盒里除了“白萨其马”、“鲜花玫瑰饼”等北京稻香村门店热销点心,还有“吉祥饽饽”、“平安饽饽”、“招财饽饽”和“如意饽饽”等带有美好寓意的糕点,礼盒款式以红色为主,复古喜庆。

在价格方面,今年北京稻香村的礼盒产品依然坚持亲民路线,多在100至200元之间。在成品礼盒之外,糕点、熟食和元宵、汤圆都可自装盒。目前,店里已经在积极备货。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