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2018-12-24 16:22 千龙网

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控集团”)是北京市市管金融企业。北京金控集团定位于打造牌照齐全、资源协同、业务联动、风险隔离的综合性金融平台,统筹银行、信托、投行、证券、资管、保险、基金等多种金融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致力于建设服务百姓生活、服务首都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科技驱动、面向未来的创新型智慧金融体系。

为推进北京金控集团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确保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四个中心”建设服务,现面向社会引进各类人才。集团本次招聘注重吸收具有扎实专业能力、丰富工作经验、广阔国际视野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复合型人才。除了满足国内外相应学历、相关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等要求外,还希望招录对象具有终身学习的能力、为社会公益服务的意识和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拟招聘7个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50人。集团有权综合通过资格审核人员数量和素质等情况,对招聘岗位数量进行调整。

职能部门管理岗位(19人)

77

职能部门专业岗位(31人)

88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终身学习的愿望和能力;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品行操守,诚实守信、廉洁从业,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 .符合监管部门规定的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5.应聘职能部门管理岗的,年龄原则在45岁及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职能部门专业岗的,年龄原则在35岁及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国际化大中型金融机构经营管理经验者、公益社会组织服务和创业经历者优先。对于集团急需人才和特别优秀者,可在年龄和学历上适度放宽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除基本条件外,报名人员还应符合所应聘岗位任职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用社会公开招聘方式,由集团组织实施。具体程序包括发布公告、接收简历、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研究审议、考察、预录体检、录取签约等步骤。

报名人员可于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6日期间,登录公招网在线投递简历,网站地址:www.gongzhao.net,同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bfhghr@sina.com。

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