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践行公益18年 我爱我家做“社区好邻居”

2018-12-25 02:2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践行公益18年 我爱我家做“社区好邻居”

2018年12月,我爱我家再次举办公益活动,携手重点质量及诚信AAA示范社,收购京郊特困农民的果蔬,将最新鲜的果蔬送到社区。我爱我家走进社区,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同时将“菜篮子”工程一站式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做真正的“社区好邻居”。

寒冷冬日,为了让社区居民足不出小区就挑到健康实惠的新鲜蔬菜,北京我爱我家的“我爱菜篮子,社区暖冬行”正式启程,此次活动持续约一个月的时间,走进各大社区,携手重点质量及诚信AAA示范社,收购京郊特困农民的果蔬,将最新鲜的果蔬送到社区。我爱我家的这次行动,一直秉承着18年来的公益心,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鼓励更多的居民加入其中。同时将“菜篮子”工程一站式送到社区居民身边,为社区居民提供绿色、安全、健康、新鲜、实惠农产品的同时,也在为公益助农献出一份力量,做真正的“社区好邻居”。

12月中旬,午后暖阳正好,活动刚刚开始,在通州新华联南区中散步的居民们就被吸引过来,我爱我家的经纪人引导居民们了解本次便民活动,大家不仅可以挑选购买新鲜蔬菜,还可参与抽奖环节,抱走惊喜的蔬菜礼包。

看着家门口就能买到如此新鲜实惠的蔬菜,许多人问道:“你们每周都来吗?”“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有的居民一边挑选一边跟同行的街坊聊着:“刚才去超市幸好没多买菜,这里的蔬菜比超市便宜多了,还不用大老远拎回来。”许多居民都是买了菜后送回家,再来挑选蔬菜的,抢购到称心的蔬菜后,又能立即抽奖拿走意外的惊喜,整个活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不少温暖的色彩,不少居民开始讨论和分享心情,还把社区的老朋友一起叫过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也遇上很多居民是曾在我爱我家买房和租房的客户,非常亲切地与经纪人交谈,有的客户现在变成小区的业主关心市场,有的客户询问买房租房的情况,经纪人们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用专业的知识为居民们一一耐心解答,为人们追寻更优质、舒适的居住环境提供可靠保障。在这个和谐共享的社区里,我们除了需要拥有健康的生活,还需要一个热闹祥和的氛围。而本次菜篮子活动也是希望给予居民最大的帮助,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服务社区和居民,这也一直是我爱我家构建幸福社区生活的宗旨。

天气渐凉,却总有一些温暖的人和故事感动着我们,像有一股暖流从心底流过。“我爱我家不仅仅是一家房产经纪公司,更是环保公益行动的践行者,举办的活动我每次都全力支持,这么多年的信任,我相信你们的品牌,信赖你们举办的每一次社区活动。”一位社区居民阿姨说道。

未来北京我爱我家“菜篮子”暖心工程还将深入走进更多社区,把更多的温暖带给社区的居民们,更好地回馈社会,这不是一种口号,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

作为国内率先在A股主板上市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多年来我爱我家不忘初心,聚力前行,在18年里始终坚持扎根社区,服务社区,致力于在便民服务方面做得更好。除了开展社区便民服务之外,我爱我家门店还提供免费wifi、手机充电、打印复印、饮水服务、爱心捐赠、寻路指引、租借雨具等便民服务,每一个细节都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我爱我家的温暖贴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文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