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吉冷面75岁 邀您讲出老故事

2018-12-25 14:36 千龙网

来源标题:延吉冷面75岁 邀您讲出老故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记者 张鑫)作为北京最早经营朝鲜冷面的餐馆,老字号品牌华天延吉昨天(24日)举行“75周年庆生活动”,启动“寻味老友 共忆情怀”我与华天延吉故事征集活动。

华天延吉餐厅创始于1943年,是北京最早经营朝鲜冷面的餐馆。其最具特征的冷面,已经成为老北京人夏天必吃的美味之一。

在本月初,北京市印发了《关于推动北京老字号传承发展的意见》,老字号文化弘扬工程是其提到的重点任务之一,具体包括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加大品牌保护力度、营造特色发展环境等。随着市场发展,传统文化已经成为北京城市文化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

华天饮食集团的管理核心有两个,一个是传承,一个是创新。华天饮食集团旗下共有21家中华老字号、23家北京老字号,是老字号集中的餐饮企业,“我们做的不仅是餐饮,还是文化,是有历史责任的”。华天延吉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近几年以华天延吉餐厅为代表的老字号餐厅加快创新步伐。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活动现场,华天延吉启动了“寻味老友 共忆情怀”我与华天延吉故事征集活动。华天延吉总经理李福介绍称,这次征集希望能找到更多华天延吉与顾客之间令人难忘的老故事、老影像。大家可以把资料发至邮箱:1902859553@qq.com。希望通过征集活动,再次对华天延吉的历史进行一次重新梳理,感受老字号名字背后深厚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