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2017年上演戏剧演出3663场

2018-12-25 14:45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东城去年演戏剧3663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昨天(24日)下午,由东城区戏剧建设促进委员会主办、东城区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戏剧东城蓝皮书发布会暨东城区戏剧普及成果展演开幕式在菊隐剧场举办。

会上,道略演艺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戏剧东城蓝皮书》 显示,2017年东城区共有艺术表演团体103个,剧场34座,全年上演戏剧演出3663场,实现票房收入1.81亿元,分别占全国戏剧演出总场次和总票房的9.4%和9.3%。共演出戏剧剧目588台,占到了全国戏剧演出剧目总数的13.3%。平均每座场馆演出场次达206场,是全国场馆平均演出场次的3倍。

此外,昨天还举办了“戏剧东城 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2018东城区戏剧普及成果展演”开幕式。

今年参与展演的24部舞台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故事选材上除了百姓社区身边事,今年更多了一些侧重展现行业形象及专业知识普及的作品。如东城法院的《约定》和区红十字会的《邂逅红十字》。此外,东直门街道带来了十八年双拥模范闫和平老人“自己演自己的故事”的《兵妈妈》;连续三年参加展演并斩获两届一等奖的景山街道景声话剧团奉上的《皇城根下,玉河情深》。据了解,这些戏剧将在明年3月份在东城各街道社区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