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公布通运街道辖区范围

2018-12-25 16:3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通州公布通运街道辖区范围

继今年5月新设立潞源街道后,通州区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次公布了新设立的通运街道辖区范围和办公驻地。

通运街道办事处以潞城镇西部区域、中仓街道办事处东部区域和永顺镇部分区域为辖区范围,东至东六环路,西南至北运河,北至通胡大街-芙蓉路-运潮减河。办公驻地设在杨庄路1号。

一直以来,通州区一共设立了4个街道,分别为中仓街道、新华街道、北苑街道和玉桥街道,今年5月新设立潞源街道。昨天同时对外公布的,还有新华街道、中仓街道、潞城镇和永顺镇辖区范围调整的最新消息。其中,调整新华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将永顺镇盛业家园、京贸国际城两个社区划归新华街道办事处。调整后的新华街道办事处辖区东至芙蓉路,南至新华东街-通胡大街,西至新华北街,北至温榆河-运潮减河,办公驻地不变。设立通运街道办事处后,中仓街道办事处其余区域为调整后的中仓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办公驻地不变;潞城镇其余区域为调整后的潞城镇辖区范围,镇政府办公驻地不变。设立通运街道办事处,调整新华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后,永顺镇其余区域为调整后的永顺镇辖区范围,镇政府办公驻地不变。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