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30项游园活动迎新年

2018-12-28 13:49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本市30项游园活动迎新年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将有30项游园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此外,北京市属公园“第五届冰雪游园会”将于年末陆续拉开帷幕。

目前,北海公园皇家冰嬉已经开启,颐和园冰上健身活动、紫竹院冰场、“冰之舞”陶然系列冰上活动、北京植物园儿童冰上乐园等市属公园的冰场正在筹备中,为确保游客安全,工作人员每天多时点检测冰层,待冰层达到15厘米厚度、验冰合格后面向广大游客开放。

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陶然亭公园南湖的戏雪乐园,今年陶然亭公园请来了2只王企鹅、4只跳岩企鹅,游客可以通过近距离观察,了解更多关于南极企鹅的知识。为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与滑雪初学者的滑雪需求,本届陶然亭冰雪嘉年华于公园东湖南岸打造高10米、宽60米、长120米的初级滑雪道,开设儿童滑雪培训基地,利用专业滑雪设备及专业教练团队,对游客进行1对1滑雪教学。

元旦假期,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迎新年游园活动将举办年宵花展及园林文物、文化展等30项游园活动——中山公园照例在老北京传统赏花处唐花坞里举办迎新年花卉精品展;玉渊潭公园首次在“樱落花谷”新景区探索栽植3万余株羽衣甘蓝;北京植物园热带展览温室中朱槿、赤苞花、蝴蝶兰、琴叶珊瑚、沙漠玫瑰等丰富的热带植物正值观赏期,让游客在寒冬之时还能够欣赏到夏日的旖旎风光;位列三山五园的香山公园香炉峰、中轴线上的景山公园万春亭是人们登高健身、享受新年第一缕阳光的迎新首选;颐和园、天坛、北海等历史名园中,仁寿殿、祈年殿、琼华岛、卧佛寺等热门景区已经准备好迎接祈福游览的游客。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