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民K歌 跟王致和一起唱响2019”元旦在京开唱

2018-12-28 16:35 千龙网

2019年第一天,北京市民登上舞台,用歌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月1日下午,一场以“全民K歌 跟王致和一起唱响2019”为主题的K歌活动将在北京华联天时名苑购物中心举办。这次活动由北京二商集团王致和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天时名苑购物中心、快乐50 共同主办。

微信图片_20181228163232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市民迎接新一年的热情。当天下午,活动现场将汇集数百市民,社区居民、院校学生、专业歌手和逛街购物的顾客纷纷参与其中。参与者们用通俗、美声、民族等不同唱法,带来经典革命老歌、流行金曲、传统戏曲等表演,K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当中还有K歌打分赛,获奖选手还获得由王致和公司、购物中心提供的丰厚的奖品:第一名王致和小礼盒、博纳影城通兑卷2张、德芙巧克力1盒,第二名COSTA咖啡券2张、蓝月亮洗衣液500ml一瓶,第三名王致和火锅底料1袋、洁柔手帕纸1条、清风湿纸巾10片。现场观众也获得王致和公司赠送的淡口、鲜花腐乳2瓶。

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K歌活动,为市民提供一个平台,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元旦当天,带着一家老少、约上三五好友,拿起麦克风,唱出自己的心声吧。八通线北苑出B口即是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