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西营前街:居民家门变广告墙 持续多年

2018-12-29 08:1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居民家门变广告墙 持续多年

近日有家住通州区西营前街的居民反映,自家居民楼几乎所有的业主大门都被小广告“攻陷”。北京晨报记者现场看到巴掌大小、内容关乎开锁、疏通等电话的广告贴纸在各家各户的大门上排起长队。居民称该现象存在多年,已向北京12345反映。

记者12月28日来到小区内,看到这两栋楼都是相对老旧的六层居民楼,各个单元楼门入口也没有安装门禁,走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各家各户大门以及楼道白墙上五颜六色的小广告,几乎铺天盖地排列,也有的小广告全部贴在居民家门上。有居民告诉记者,楼道被小广告贴花已持续多年,小院没有物业管理,小广告因此愈发猖獗。针对这一情况,多名居民已向北京12345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核实查办。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