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获誉“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8-12-29 16: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2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二次营商环境建设峰会在北京举行。该论坛揭晓了2018“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同时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十大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榜单。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成功入选“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1

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二次营商环境建设峰会在京举行(FESCO供图)千龙网发 

FESCO成立于1979年,是开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第一家企业,现已成长为中国体量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常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目前,FESCO为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家客户,300多万名国际化人才提供着最有温度的服务;服务的客户涵盖了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FESCO在全国建立了190余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余座城市的服务网络,通过“一地签约,全国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便捷。FESCO正在全力打造能够有效整合、管理各方优势资源的共享服务平台,依托先进的IT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搭建起了一整套涵盖人力资源产业上下游的产品及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涵盖出行、住房、医疗、养老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FESCO荣登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是对FESCO助力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和肯定,充分体现了其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领军地位和影响力。

3

FESCO获誉“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FESCO供图)千龙网发

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表示,随着中国迈入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人力资本服务已然成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FESCO作为引领中国人力资本服务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持续推动、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携众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环境,顺势而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FESCO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驰而不息地推动“人力”与“资本”的深度结合,通过加强人力资本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将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嫁接到现代人力资本产业生态体系中来,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为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2

FESCO获誉“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FESCO供图)千龙网发

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主办,是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权威性推选活动之一。国务院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专家学者、中国企业500强企业家等500多名嘉宾参加了今年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