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主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2018-12-30 05: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北京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推动首都新发展,对今后一年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工作安排,把明年工作的总要求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既要服务好大事,也要解决好难事,既要打好硬仗,也要算好细账。要按照“严谨细致”的要求,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确保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围绕市委确定的明年重点工作,按照市委要求,筹备好市委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统筹谋划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