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司法行政系统“零点报告”:连续22年实现监管安全稳定目标

2019-01-02 16: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司法行政系统实现22年监管安全

2019年1月1日零时,随着一声声“一切正常”的汇报从北京19个监狱戒毒场所、16区司法局逐级传来,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监管安全“2019零点报告行动”正式宣告:北京连续22年实现监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

昨天零点整,随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苗林一声令下,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监管安全零点报告行动主会场的大屏幕上,传来全市19个监狱戒毒场所和16区司法局逐级汇报的画面和声音。

苗林书记最后报告:北京市监狱戒毒系统顺利实现全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社区矫正所管人员不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不发生重大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重大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北京市连续22年实现监管安全稳定的工作目标。

随后,苗林书记向全系统发出安保工作动员令,启动北京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全年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