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新增多个专业方向

2019-01-03 06: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电影学院今年新增多个专业方向

戏剧影视导演的广告导演方向、录音艺术的音乐录音方向、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这些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招生目录中新增的专业方向。该校艺术类本科2019年计划招生520名,比2018年增加30个计划,其中表演专业比2018年增招10人。

北京电影学院各专业今年面向全国招生(含华侨、港澳台地区),无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学制4年。除了戏剧影视文学、电影学两个专业学费8000元/年外,其他各专业学费都是10000元/年,与往年保持不变。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3日9点起至1月13日9点止,专业校考将在春节后进行。与去年相比,北京电影学院今年新增了多个专业方向,包括戏剧影视导演的广告导演方向、录音艺术的音乐录音方向、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等等。备受关注的表演专业比去年增招10人,计划招生60人。艺术类高职的招生计划与去年一样仍是50名。

按照教育部新规,北影今年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统考和校考。考生所报考专业属于艺术类省级统考涵盖范围内的,应按照省有关招生规定执行。考生报考的专业如在涵盖范围内,请考生务必参加且成绩合格,方可参加北影组织的专业校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雷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