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处罚256台非道路移动机械

2019-01-03 07: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房山处罚256台非道路移动机械

挖掘机、推土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往往因维修保养不及时而存在超标排放的问题。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减少排放污染,房山区环保局2018年度共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749台,对其中256台排放超标的机械进行了立案处罚,罚款总计128万元。

2019年,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查依然是房山区环保局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房山区环保局已联合各有关部门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还与企业签订环保达标承诺书,确保在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达标。

房山区还将建立健全各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台账,对全区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逐一排查登记,每月按要求对全区的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汇总,建立并完善动态管理台账。同时强化达标检测,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情况进行抽查检测,持续开展重点区域抽查检测专项行动。房山区交通局、住建委等部门,将在“吹哨报到”的机制下,采取入户检查方式,对全区建筑工地、物流园区等企业开展多次联合执法行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