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月12日召开

2019-01-04 14:39 北京晚报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月12日召开

市政协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委员的决定  

今天(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审议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因工作需要,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19年1月12日。

会议还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刘勇、刘挺军、张玉鲲、张莎莎(女,回族)、孟祥武、唐海蛟、屠剑影(女)、臧丽昆(女)增补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决定,因职务变动原因,王明哲、李敬方、肖承继不再担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会议表决决定,接受学诚、尹卫东请辞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委员。

此前召开的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和常务委员分组名单、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发言题目和发言人名单、《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免办公厅副主任、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的决定》和《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免去学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