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账户里有钱总资产却显示为零 腾讯理财通:已恢复正常

2019-01-04 15: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账户里有钱总资产却显示为零 腾讯理财通:已恢复正常

昨天(3日),部分腾讯理财通用户发现,账户里明明有钱总资产却显示为零。昨天下午,腾讯理财通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请罪”声明,解释说是系统出错导致用户资产显示异常,已经第一时间修复解决,并不影响用户在理财通的资金安全。

昨天上午10点刚过,刘先生打开手机微信的理财通界面,想看看所购基金最近一段的业绩表现,却意外发现本来账户里有三万多元,而“我的总资产”一栏却显示“0.00”,查看购买的基金系统却提示“基金不存在”。他说看到这个界面后被吓了一跳,赶紧不停地退出、进入,但是界面打开得非常慢,他猜测可能是微信升级新版本后系统出bug了。果然,几分钟过后,刘先生的账户又能正常显示了。

昨日下午12点半,腾讯理财通发布一条官方微博,内容是:“各位理财通的金主,我来请罪了!今早10点,我们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理财做准备,不想忙中出偏差,导致少部分金主的资产显示异常。我们已第一时间恢复正常显示,请各位随时检查资产。运营负责人已经被拉出去抽打并关小黑屋反思去了!请各位放心,大家在理财通的资产都是安全的。”

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最新发布的《2018年移动支付用户调研报告》,就个人使用移动支付的体验来讲,占比最高的支付场景是购买理财和股票证券等投资理财类场景,而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消费场景。这说明现在投资理财的电子渠道普及率已经相当高,但同时也给理财销售机构的软硬件运营带来很大考验。

资料显示,2018年8月底,微信理财通陆续上线嘉实现金添利、富国富钱包等5只货币基金,四季度再次新增平安日增利货币基金,加上原来的4只,理财通接入的货币基金合计达到了10只。从规模上看,截至2018年底,理财通接入的10只货币基金规模高达7760.55亿元。(记者 张品秋)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品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