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参加北京市人大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2019-01-05 04: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1月4日上午,北京市人大朝阳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参加。

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了团长、副团长,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分组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等名单草案,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等其他事项。

李伟在讲话中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夯实基础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同时报告了他作为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李伟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依法认真履行职权,积极参加各项议题审议,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北京市人大各代表团自1月3日起陆续开展分团活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所在团分团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