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公园滑雪场将全面开放 尽享冰雪之趣

2019-01-06 01: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朝阳公园:尽享冰雪之趣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朝阳公园获悉,朝阳公园滑雪场现已全面开放,开放时间将持续至2月末,配合朝阳公园春节“2019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活动,将为北京市民提供一个热闹、好玩、健康的休闲新去处。

朝阳公园滑雪场位于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距今已运营16年,是北京市内集滑雪、戏雪、赏雪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滑雪场。雪场面积约8000平米,配备初中级滑雪道以及雪上飞碟和冰车道,使老百姓免去长途跋涉奔赴远郊滑雪的不便,在家门口就能接触、感受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丰富滑雪场的娱乐功能,雪场还配备了雪地坦克、雪地摩托车、雪地挖掘机和雪地转转转等适合小朋友游玩的雪上娱乐项目,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娱乐体验需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