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原路朝阳医院西院附近7盏路灯长期不亮

2019-01-09 08: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7盏路灯长期不亮

近日,听市民反映,在石景山区京原路朝阳医院西院往南约200米的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门前,路边有几处路灯常年不亮,影响了这段道路的夜间照明。

1月7日傍晚,笔者来到石景山区的京原路上,此时天刚刚暗下来,路边的大多数路灯已经挨个亮了起来,但当笔者走到朝阳医院西院往南约200米的马路边,却发现路边3个高高的路灯杆上3盏路灯都不亮,和旁边亮起来的其它路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了这3盏路灯不亮,笔者从朝阳医院西院往北走了约100米,来到京原西路与京原路交叉口的位置,也发现路边4盏路灯不亮。虽然此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但因为缺少这几盏路灯的照明,导致附近的便道和机动车道明显比其他地方暗了许多。

住在附近的周先生告诉笔者:“京原路上朝阳医院西院附近的7盏路灯不亮的情况,已经很久了。您现在看到的是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的状况,等一会儿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这几个路灯不亮的地方漆黑一片。这个地方正好在医院大门的两边,每天进进出出那么多人和车辆,白天还好,到了晚上,路灯不亮,缺少必要的照明,进出的车辆和行人该有多不安全呀。”

周先生说,他也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路灯不亮的问题,可至今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葛新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