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远洋新干线垃圾车作业太晚

2019-01-09 08: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远洋新干线垃圾车作业太晚

朝阳区冯先生:霞光里66号远洋新干线小区F座楼下的垃圾站,长期在夜里10点至12点进行垃圾清运作业,持续时长至少40分钟,高层用户隔着玻璃和窗帘实测的作业噪音已超60分贝。去年8月起举报多次,均未取得效果。如今,该垃圾站作业时间越来越晚,噪音扰民越来越严重。

麦子店街道办事处:去年11月中旬起,远洋新干线小区物业公司已约谈垃圾处理单位,向其通报了垃圾车噪音扰民的投诉,并告知小区车辆入口值班室20:00之后,不允许垃圾处理车进入。如果实在需要当日进行垃圾清运工作,建议垃圾清运单位改在14:00-17:00进行处理,处理时长控制在30-40分钟。

采取了以上措施后,根据物业公司回复,从去年11月中旬至年底,仅个别日子垃圾车最晚21:00前结束作业,其他时间均已在20:00前完成工作。麦子店街道城建科为此于今年1月2日、3日再次分别约谈物业公司,明确要求物业公司约束垃圾清运单位必须于当日20:00前结束垃圾清运任务。物业公司已于1月3日再次向垃圾清运单位通告:20:00前必须完成垃圾清运任务。垃圾清运单位亦承诺:日后不超过20:00完成清运,基本杜绝了噪音扰民问题。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