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千人体验冬奥滑雪活动9日举行

2019-01-09 14:22 新京报

来源标题:千人体验冬奥滑雪活动今日举行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璐)作为第三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千人冬奥滑雪体验活动今日(9日)在北京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举行,近千名游客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更有不少青少年在雪场教练的辅导下体验冰雪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为满足初次滑雪游客的需要,活动聘请了专业教练任教,让游客在短时间内学会滑雪基本技术。阳光下,白雪中,游客在雪道上尽情嬉戏,雪地摩托车、滑雪圈、雪地自行车、儿童滑雪培训基地、越野摩托车、山地摩托车等项目应有尽有,让游客玩儿得开心过瘾。现场还有大露台、小楼的餐厅都可供游客细品茶点美食,补充体能,放松身心。

此次活动除了在现场体验冰雪乐趣外,还向游客发放了北京冬季旅游的产品手册,推出了北京冬季15条特色旅游产品及15条北京冬季自驾游线路,包括冰雪节庆体验、冰雪自驾休闲、冰雪冬奥体验等主题,为游客及市民提供更多体验北京冬季魅力的玩法和参考。

新京报记者 沙璐  协作记者 李木易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