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年货大棚腊八开卖 新推外送“盒子菜”服务

2019-01-10 11: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时隔两年,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年货大棚将在农历腊八再次开张,为广大消费者备足了精品年货。

全聚德和平门店“京八件”点心匣子。全聚德供图 千龙网发

据全聚德和平门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年货大棚将从腊八持续到大年十五。年货品种十分丰富,不仅有全聚德集团统一制作的十多种系列特色产品,如全鸭席精品礼盒、咸鸭蛋礼盒、丰泽园礼盒和二锅头酒礼盒,还有该企业独自制作的特色产品——全聚德“京八件”点心和全聚德酱货。

其中,全聚德“京八件”点心匣子由八种老北京传统点心——小鸭酥、咸味酥、京糕排、豆沙酥排、凤梨酥、虎皮蛋糕、一品酥、萨其马构成,采用上乘低筯面粉、精制绵白糖纯手工制作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和色素,外包装盒采用老北京传统点心匣子样式,喜庆祥和,每盒188元。

“老汤酱货”礼盒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包含全聚德传统特色菜品茶熏雏鸭、麻辣鸭胗、酸辣黄瓜和素什锦、五香酱猪蹄、五香酱肘子等,每样菜品都有独立真空包装。

外送“盒子菜” 家宴送到家

旧时老北京人把外送菜品叫做“盒子菜”,如今这个风俗已成为很多北京老人的共同记忆。今年春节前夕,全聚德和平门店全新推出外送家宴服务,让您重温旧时习俗。

据悉,和平门店的两款外送家宴套餐既有全聚德主打菜精品烤鸭,又有传统菜品老店酸菜炉肉、油焖海白虾、干烧鱼、茄汁黑山羊、京味四喜丸子、香酥鸡等过年传统菜品。

就拿这老店酸菜炉肉说吧,这可是全聚德的一道经典老菜,全聚德创建之初就是以烤炉肉起家,目前这道菜品已经传承了155年,它是酸菜和烤炉肉共同烧制而成,肥而不腻,咸鲜可口。

从腊八至正月十五期间,消费者提前三天可通过电话或者扫描二维码下单预订,北京五环内均可快递包邮到家;您也可登录官方网店下单,或到店内直接购买。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