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组织专家开展可持续性工作考察

2019-01-14 05: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组织专家开展可持续性工作考察

为更好地做好可持续性咨询建议工作,北京冬奥组委于9日至12日组织北京冬奥会可持续性咨询和建议委员会专家赴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开展可持续性工作考察。

专家们通过在两地多处现场的实地走访,全面了解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区场馆规划建设、场馆及周围环境问题、环保措施实施情况以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氢能交通等方面情况。针对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专家们还与张家口市和延庆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场馆业主单位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研究主办城市政府在冬奥会筹办过程中绿色办奥和可持续性理念的落实,场馆建设过程中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利用、清洁能源利用、场馆赛后利用与冬奥会遗产思路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共同探讨提升地区发展的主要思路。

北京冬奥组委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可持续性是国际奥委会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要求,也是我国政府非常关注的重点工作。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各部门、各单位已经开展了很多有价值的可持续性工作,都将成为北京冬奥会可持续性亮点予以传承。相信通过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北京冬奥会一定能把可持续性工作做好,为奥林匹克运动可持续性提供“北京模式”和“北京标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