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梨园尾货工厂店蜕变为便民综合体

2019-01-14 15: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经过为期半年的升级改造,北京通州梨园And淘宝城已由原来的尾货工厂店成功转型为“新面貌、新时尚、新生活”的综合性便民综合体,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推进,将满足通州区发展的需求。

通州梨园And淘宝城已由原来的尾货工厂店成功转型为“新面貌、新时尚、新生活”的综合性便民综合体。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通州梨园And淘宝城已由原来的尾货工厂店成功转型为“新面貌、新时尚、新生活”的综合性便民综合体。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焕然一新的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面积近2万平方米,商场内原来狭窄的购物通道变得宽敞明亮,购物导流指示牌也进行了人性化设计,顾客可有选择性的进行购物消费,再不用再担心找不到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也不会有迷路和找不到厕所的尴尬情况。

购物环境的升级也带来品牌的升级,臻选了一百多家国际品牌及国内一线品牌商家入驻,麦当劳餐厅已于年初开门迎客;学而思教育机构也开始试营业;Jeep品牌休闲服饰也已入驻……从品质到品牌,从品牌带动业态,让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走在了时尚前沿。

与此同时,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立足于服务周边居民的饮食生活起居,也为周边百姓提供了新的生活消费方式,从负一层到四层,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业态涵盖了体育健身、生鲜超市、鞋品外贸、品牌餐饮、教育娱乐、服饰家居、儿童服饰、俪人美甲、电脑数码、手机维修等,为顾客提供吃、穿、用的便捷生活消费,可覆盖方圆5公里的居民生活圈。

记者在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看到,很多如今已经不太常见的服务被引进驻店,比如配钥匙、修鞋、五金小件、手机维修、电脑维修等,再往里就是甄味鲜生超市,价格实惠亲民。而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口红机就摆放在一层大门口,吸引着不少年轻顾客玩过关游戏赢口红。

据悉,目前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正举办品牌升级暨十周年店庆活动,共投入120万元实物奖品及代金券,顾客在每层的特定位置都可以寻宝,在手机微信参与“手机摇锦鲤”活动。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