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20个樱桃番茄新品种春节前上市

2019-01-16 07: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个樱桃番茄新品种春节前上市

通体透红、紧实饱满、口感酸甜的樱桃番茄,受到都市年轻人的欢迎。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获悉,来自荷兰、日本、美国等国家的20个樱桃番茄新品种成功引入小汤山种植,目前已陆续成熟,将于春节前大量上市供应北京市场。

在室外气温已跌至冰点以下的寒冬,小汤山特菜大观园的连栋玻璃温室内却春意盎然,一串串新品种樱桃番茄整齐地挂在数米高的番茄秧上,每串足有20多个,既有常见的红色果实,也有粉红、浅黄、深黄、橙色等,外形也是圆形、椭圆、方形、水滴形各异,甚至还有葫芦形,煞是喜人。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工厂化科农艺师王艳芳介绍,此次引进的20个鲜食樱桃番茄品种,都是在国内首次生产,主要是在颜色、大小、口感和果实硬度上有所区别,以满足北京市场的多样性需求。其中,荷兰小番茄191的糖度在9以上,甜度高外形圆实,是今年的主栽品种。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些樱桃番茄品种已经开始陆续成熟,春节前将大量上市供应市场,价格预计每斤20元左右,市民可在昌平区小汤山特菜大观园基地采摘选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孙云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