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春节出游趋势报告》:北京成春节最热门境内旅游地

2019-01-17 06: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成春节最热门境内旅游地

近年来,春节外出旅行已经成为中国人过年的新方式。马蜂窝旅游网近日发布的《2019春节出游趋势报告》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新年相关的民俗文化成为游客出游的新热点。

除了往年冬季热门的冰雪游、海岛度假游之外,今年的游客同样希望在异乡寻找“年味儿”,各地的新年活动成为游客关注的热点。

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热门目的地分别为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重庆、厦门、三亚、西安、哈尔滨、杭州。历史悠久、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其中,故宫推出的“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系列活动,让游客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皇家宫廷过年的气氛,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关注,成为春节期间最热门的景点。春节期间,故宫旅游热度同比增长126%,北京也成为春节最热门的境内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