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改版升级暨研讨培训会在京举行

2019-01-20 14: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1月18日,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改版升级启动仪式暨研讨培训会。

1月18日,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改版升级启动。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供图 千龙网发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致词。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供图 千龙网发

据介绍,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改版升级后,在栏目设计以及内容安排上更加充实和丰富,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更加贴近家长和儿童的需求;展示和传播形式更加灵活多样,互动交流更加方便快捷和紧密顺畅,更具服务性和实用性,网校的特色和优势更加明显。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出席会议,她在讲话中指出,网校的内容建设要准确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紧扣立德树人这条主线,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个根本任务,聚焦广泛传播家庭教育科学理念、知识、方法这个重点,立足于提升广大家长的科学素养、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陈秀榕强调,要切实加强网校的科学管理和规范运作,运用专业平台,配强专业人才,发挥专家作用,提供专业服务。她指出,要注重协调联合各方形成整体合力,建立互联互通的运作机制,发挥好全国网校家庭教育志愿联盟的应有作用。

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此次改版升级得到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支持。会议还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