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台春晚走心更动情阵容亮眼群星将跨界进行到底
2019-01-21 15:07 人民网

来源标题:北京台春晚走心更动情阵容亮眼群星将跨界进行到底

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日前进行了带妆联排,一片喜庆热闹中,京城进入了猪年春晚倒计时。本次联排的明星阵容堪称震撼:除了两位代言人杨幂、蔡徐坤,此前在春晚发布会上曝光的马德华、乐华七子、唐嫣、罗晋、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之外,更多重量级明星如姜昆、徐帆、刘涛、王凯、姚晨、秦海璐、霍思燕、杜江等纷纷亮相。更让大家感到惊喜的,则是阔别春晚多年的宋丹丹也现身彩排现场,让阵容强大的2019北京台春晚如虎添翼。

群星汇聚星光璀璨、跨界升级出人意料、团圆年道尽家国情、走心安排动人动情,2019年北京台春晚为观众精心准备了一个大大的装满惊喜的“礼物”盒,等待正月初一正式开启。

中国风舞美庆佳节 马德华、乐华七子破次元喜庆开场

将中国结、宫灯、礼物盒、老北京戏楼等概念融为一体,在注重打造春晚舞台的年味之外,在机械屏上融入现代感的几何线条,2019北京台春晚舞台的呈现可谓一场震撼的视听奇观,既具科技未来感又兼有佳节的温暖与幸福。更为亮眼的是舞台中心上方的25个数控屏幕构成的“礼物盒”机械装置。节目开场之前,它们下降成倒品字形,犹如一个礼物盒,随着机械装置缓缓上升,春晚的礼盒被打开,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此外,观众席釆用“绘彩楼台飞檐四角,锣鼓声相递”的老北京戏楼概念,让身处其中的现场观众进一步感受春晚团圆的气氛。

2019北京台春晚开场歌舞以“礼物”为题,随着一个礼物盒的打开,本届春晚大幕也正式拉开。

2019年是己亥猪年,当然少不了大名鼎鼎的猪八戒——马德华。今年74岁高龄的马德华,提前5个小时开始上妆,帽子和“肚子”都是当年拍摄《西游记》的原版道具,手持九齿钉耙的猪八戒一出场就赢得满场喝彩,而马德华老师带来的惊喜还远远不止于此。春晚开场歌舞,不仅有几代人的童年记忆,还有充满时尚热烈的部分,“八戒”与人气组合乐华七子同台载歌载舞,相信这段表演绝对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

乐华七子——2018年迅速崛起的小哥哥们,代表着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这也是北京台春晚准备给年轻观众的礼物。舞台上,还有众多金猪宝宝们整齐热舞,个个憨态可掬;藏满惊喜的礼物盒喷薄而出……开场节目喜庆热烈,金色与红色构成了欢腾的海洋。

此前,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杨幂、蔡徐坤在发布会上就自己的表演抛出了谜题,杨幂表示自己的节目“可厉害了”,让观众“期待一下”。而蔡徐坤除了表示要为春晚创作一首原创歌曲外,还透露会有一位神秘嘉宾与他搭档表演。直到此时,谜底才正式揭晓,杨幂、蔡徐坤两位代言人原来是要合作上春晚,而这个作品也果然非常厉害!

对音乐创作和舞台表演都精益求精甚至“苛刻”的蔡徐坤,自担任北京台春晚代言人,就专注于这首原创歌曲的创作,即便是在拍摄春晚代言人宣传片的间隙都不忘与导演推敲打磨,这份用心让众多粉丝对这部作品翘首以待。联排现场,蔡徐坤为春晚创作的歌曲终于亮相,他一改往日风格,怀旧且抒情,再度展现了自己对多种舞台风格驾驭自如的天赋,翩翩少年,台风稳健。音乐中,大幕拉开,杨幂身着盛装出现,在场观众连连惊呼, “太仙了”!古人形容美女为步步生莲,杨幂在舞台上款款几步,实力演绎春归大地,一片生机盎然的美好意境。

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为杨幂量身打造了这套礼服,设计上中西结合,融入了敦煌壁画元素,以裸色真丝做底,镶嵌绿色水晶,花苞形裙摆摇曳生姿,勾勒出纤秾合度的身型……杨幂坦言这款礼服在细节上非常用心,就连细微到一个小小的珠花都很精美,堪称是一件艺术品。事实上,这样的设计也正是点赞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礼赞绿色春天,致意2019春天在北京延庆召开的2019年北京世园会。

说了这么多,杨幂的礼服究竟是什么样子?依然要卖个关子。从这些细节图,可以对其精美程度管窥一斑。不久,整个礼服全貌和制作过程都将一一揭晓。

跨界无极限

刘涛、王凯上演对手戏 姚晨、秦海璐唯美变身古装姐妹花

2019北京台春晚像一场知己重逢的盛宴,很多难得一见的实力派演员在这里跨界同台。众所周知,刘涛、王凯私交甚笃,这次北京台春晚上,两位好友要携手带来惊喜演出。随着大屏缓缓拉起,一幅意境悠远的水墨江山画卷徐徐展现在观众眼前,刘涛与王凯深情演绎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三分缱绻,更有七分洒脱,歌曲尾声,舞台画卷突然上演神来一笔,配合两位“跨界歌王”的巅峰演绎,将这首歌的情感推至高潮。

跨年热播剧《大江大河》一度成为全社会的焦点话题,王凯饰演的宋运辉,说出了众多中国人的心声,“我愿意做一个矢志前行的逐梦人!”。2019北京台春晚何尝不是一份送给新时代追梦人的礼物。只要有梦想,跨界有无限可能。在北京台《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众多明星实现了自己的歌唱梦,实力派演员姚晨、秦海璐就是如此。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