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杜飞进出席
2019-01-23 04: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1月21日至2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红出席。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调查研究之年、顶层设计之年、改革创新之年、融合贯通之年、党建引领之年,在高扬思想旗帜、意识形态建设和管理、加强新闻舆论引导、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求实求新、亮点纷呈,在蹄疾步稳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主题主线,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要坚定主心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要鲜明主旋律,大力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热烈氛围。要打好主动仗,增强网上网下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引领力。要建好主阵地,构建覆盖城乡运行高效的宣传教育和文化熏陶体系。要搭好主平台,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要锻造主力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队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