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纪星城小区禁止快递车进入 居民取件难成大问题

2019-01-23 14:3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快递车禁入小区居民取件难

最近世纪星城小区居民每天接收快递出了问题。他们从快递员口中得知,从本月初开始各家的快递车不允许驶入小区,居民们也只能前往小区北门自行取件,这引起了部分业主的不满。记者从小区物业部门了解到,目前他们决定让快递员推平板车进入小区,为业主上门送件。

本月初,世纪星城小区业主孙先生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让他自行前往北门取件。等他来到北门后发现,多家快递的电动车停在这里,快递员们等待着业主前来取走快递。他从快递员口中了解到,小区从今年开始禁止快递车进入了。

孙先生家居住在小区南门,从这里走到北门有1公里以上的距离,这让他感到十分不便。有一次他亲眼看到小区一位耄耋老人,提着两桶网购来的食用油从北门踱步回家。通过和快递员的进一步了解他得知,是小区物业禁止快递车进入的。孙先生说,这些天还有一个变化是,快递车禁止进小区的同时,小区北门出现了一个快收站。虽然方便了收快递时家里没人的业主,但是快收站位于半地下,安全没有保障,另外出现了快递丢失的现象。

记者昨天从小区物业了解到,物业确实禁止快递电动车进入小区,因为此前发生过快递车快速行驶,险些碰撞行人,也有部分业主的私家车遭到剐蹭。但是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快递员可以推行平板车进入小区送货,他们也将择日公示此事。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