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庄维路年内打通 路侧停车将规范管理

2019-01-23 14:5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丰台庄维路年内打通 路侧停车将规范管理

本报于2018年12月12日刊发了题为《占道停车何时了》的报道,反映丰台区庄维路上有不少私家车违章停在机动车道的问题。报道刊出后,丰台街道联合丰北交通支队、城管委对该路段违法乱停车现象进行整治,清理违法乱停车辆6辆,开具违法处罚单32份,贴违法告知单38张。

记者了解到,丰台街道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打通断头路庄维路,使之向北连接上丰台北路辅路,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的同时,并联系北京静态交通丰台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加派停车协管员对此条道路进行规范管理。

此前记者来到庄维路时,这条300多米长的道路像一个小型“停车场”,规划的机动车道上停了二三十辆私家车。因道路为双向单车道,每有汽车经过时,车辆大多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人车混行现象时有出现。记者从街道了解到,因历史遗留原因,庄维路作为断头路存在了十多年,乱停车现象屡禁不止。去年11月,街道结合周边居民改善出行环境的需求,采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方式,重新规划了庄维路的行车道并在路侧设置了274个停车位,乱停车现象有所改善。针对之后占道停车时有反复的情况,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联合丰北交通支队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每日四次巡视街面,及时处理违法停车问题。在今年向北打通庄维路后,街道还将进一步加强对道路交通的监管,引入停车协管员规范管理路侧停车,保障路面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