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签约首批官方接待饭店

2019-01-24 14:3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会签约首批官方接待饭店

今天(24日)上午,北京2022冬奥会首批官方接待饭店签约仪式在位于首钢园区的北京冬奥组委举行,10家饭店作为三个赛区的101家接待饭店的代表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

据悉,为实现对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各利益相关客户群住宿资源的集中统筹和最优配置,北京冬奥组委遵循国际奥委会相关要求,对三个赛区现有、在建、拟建酒店情况进行了多次踏勘和认真摸排,并对各利益相关方客户群住宿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反复沟通和梳理。在此基础上,遴选了101家距离赛场近、服务水平好、交通便利的酒店列入到北京冬奥会官方接待签约酒店范围。同时,借鉴索契、平昌等冬奥会的经验,结合京冀两地饭店的实际情况,并在充分征求属地行政管理部门、旅游行业协会和饭店意见基础上与国际奥委会反复沟通协商,拟定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住宿接待服务协议》,努力为各利益相关方客户群提供数量充足、居住舒适和价格可控的住宿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孔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