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开展街面整治 营造良好节日环境

2019-01-25 14: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 张绪瑞)春节临近,朝阳城管开展街面整治专项行动,为节日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秩序。

小红门地铁站外,城管执法队员对黑摩的进行查处。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随着春运开启,不少群众提着大包小包行李准备回家,一些黑摩的也看准商机,在地铁周边伺机拉客。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员加强了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的管控,查处违法车辆。

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员对南四环肖村桥一处广告宣传牌匾进行拆除。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1月24日,小红门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肖村桥南侧主路上歪挂着某楼盘的广告牌匾,由于挂得不够牢固,随时都有掉下的可能,易引发交通事故。执法队员立即登着梯子,将其拆除。

和平街城管队员督促维修店主拆除违规设立的户外广告牌。通讯员 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1月24日下午,和平街执法队队员巡查至胜古南里18号楼北侧时发现,一块写着“换锁 开锁 配门禁 配钥匙 家用电器维修”等字样的广告牌立于便民维修服务店门头,经检查, 店主并未办理广告牌的合法手续,属于非法广告牌匾。执法队员对这处广告牌进行了拍摄取证,并对店主进行宣传教育。最终,店主同意自行摘除广告牌。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徐薇 张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