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阳光蓝天重现 双休日天好宜出行

2019-01-25 14:4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这个双休日 天好宜出行

昨天(24日)本市多云天气,削弱了光照,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只有4.6℃,比前一天大幅下降了7.2℃。今天在三四级北风的作用下,阳光蓝天重现,气温和昨天持平;双休日晴好天气,适宜假日出行。

本周二和周三,本市气温飙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了11.6℃、11.8℃,连续两天保持了高位,为南郊观象台69年以来1月下旬历史同期第四名。昨天本市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天空云量较多,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回落到4.6℃。今天,在弱冷空气作用下,北京重现蓝天,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气温回归正常,今天到双休日,平原地区最高气温5℃到7℃,最低气温零下6℃到零下5℃;周六光照充足,周日北风轻拂,能见度不错,有利于假日出行,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

近期,本市气温大幅起伏,昼夜温差明显,外出仍要注意保暖。由于北京长时间缺乏有效降水,空气非常干燥,请市民朋友及时补水润燥;室内勤通风换气,注意增加居室内空气湿度,积极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俞伟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