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部分地区停电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除夕、初一闭馆

2019-01-28 14: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抗战馆 除夕初一闭馆

抗战馆除夕初一闭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于2019年2月4日(除夕,星期一)、5日(初一,星期二)闭馆两天,春节期间(初二至初六)照常开馆。

停电通告

2月1日至2月10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将在北京市部分地区对供电设备实施计划停电检修工作。

具体停电范围可登录国家电网官方网站(www.sgcc.com.cn),点击“供电服务”,在停电公告页面查询,也可以下载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或关注国网北京电力微信公众号查询。

腊月韭菜价格不升反降

每年进入农历腊月后,特别是临近春节的时候,随着需求量增大,韭菜价格涨幅会相对明显一些。不过今年进入腊月后,韭菜价格反而下降。日前新发地市场韭菜的批发价是每斤1.4元至3元,周环比下降20%。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韭菜主要来自两个产区:一个是广东湛江的徐闻县;一个是河北唐山到秦皇岛一线,以乐亭、昌黎为主。本周价格下降明显的主要是河北韭菜,广东韭菜降幅相对小一些。

新发地商户反映,河北韭菜价格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今年当地韭菜多多少少都存在着扩种现象;二是今年是暖冬,大棚里的韭菜生长速度比较快,导致产量增加。当然,河北韭菜在临近春节时,价格多多少少还是会有所反弹,反弹的原因是:“谁家过年不吃顿韭菜馅饺子”。但是,即便是过年时韭菜价格有所上涨,低于去年同期的局面基本已形成。(记者于建)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