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昌平工商分局开展儿童用品专项整治

2019-01-30 07: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昌平工商分局开展儿童用品专项整治

前不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针对“遛娃神器”产品质量开展风险监测,结果反映出此类商品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风险。日前,昌平工商分局在辖区内启动“遛娃神器”儿童用品专项整治。

该分局商品科第一时间制发了《昌平分局关于加强对“遛娃神器”类儿童商品监管的通知》,将幼儿园、校园周边商店、有形市场、大型商超等儿童用品销售集中地区和电子商务网站列为重点检查区域,开展线上线下同监管。

在检查中,昌平工商分局强化主体责任,严查“三无”等违规商品,要求立即禁止销售并下架,同时引导规范经营主体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及进、销、存台账制度,加强对经营主体的教育引导工作,提示各经营者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商品质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