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4亿元互助金覆盖北京市410万职工

2019-01-30 15: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24亿元互助金覆盖410万职工

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截至2018年底,北京职工互助保障项目已累计覆盖职工410万人,互助金总额超过24亿元。预计2019年春节前,还将有87万人次职工受助,互助金额约1亿元。

北京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是北京市总工会重点推出的服务项目,其中包括会费型互助保障活动和公益型互助保障活动。会费型保障活动包括《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住院津贴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等七项;公益型保障活动包括《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综合互助保障计划》和暖·互助《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另外,市总工会还推出首都职工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为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贷款服务。

在公益型互助保障活动中,暖·互助《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普惠全市所有持卡会员,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内容涵盖门诊、住院两方面,对会员在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的“自付一”部分,扣除起付线后,按20%比例进行“二次报销”,最高互助金额200653元。2018年全年,暖·互助“二次报销”累计受助职工275万人次,受助金额超过3亿多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