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蔡奇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2019-01-31 05: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蔡奇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1月30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在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一行。

蔡奇欢迎巴赫再次来访,并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他说,2019年是筹办工作的关键之年,明年2月将举办高山滑雪世界杯这一首场测试赛。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奥运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赛事组织和赛事服务,深入实施“科技冬奥”行动计划,做好吉祥物发布工作,推进奥运遗产可持续利用,普及冬季冰雪运动,加强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国际组织的沟通对接,确保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巴赫高度肯定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他说,北京冬奥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令人振奋,愿同北京市和冬奥组委保持密切合作,在进一步推进冬奥赛事筹办的同时,携手发展体育事业,助力社会发展。

会见前,巴赫一行参观了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并通过沙盘了解副中心规划建设情况。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萨马兰奇,市领导崔述强、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