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冷暖空气“你来我往” 京城气温“起起伏伏”

2019-02-01 15:0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气温起起伏伏 冷暖来回切换

2月1日晨,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再一次降到了-10℃以下,是最近半个月以来气温的最低值。好在今天天气晴朗,光照充足,气温会快速回升。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可以上升到6℃左右,比昨天高出5℃至6℃。

未来两三天,气温起起伏伏,冷暖来回切换,预计周六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为3℃,周日最高气温为9℃,下周一除夕,最高气温又会降到3℃左右。

春节假期将至,天气如何?据预测,本市的平均气温与历史同期基本持平,但起伏较大,尤其是后期,2月9日和10日,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天气寒冷有加。2月7日夜间,北京能不能下点儿雪值得关注,目前看是有希望,但是时间还很长,变化也会比较大,请关注临近预报。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郭建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