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兴菜店便利店将建"黑红榜"

2019-02-11 14:4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大兴菜店便利店将建“黑红榜”

2月11日记者获悉,大兴区将建立蔬菜零售、便利店(超市)、早餐等生活性服务业企业“黑红名单”,鼓励支持诚信经营、群众认可度较高的生活性服务业企业扩大规模,增加网点数量,对生活性服务业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执法检查,不再予以政策扶持。

据介绍,到2020年底前大兴区将力争在各镇、街道打造形成1至2个特色商业街区,高标准满足群众需求,并实现每个社区建设不少于1个便利店,同时大兴区明确规定居住配套商业服务设施总体规模按600平方米至700平方米/千人建筑面积配置,居住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应在住宅规模完成80%前完成建设,并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未按照时序建设商业服务设施的,区规土分局对竣工的住宅建设工程不予规划核验,并对该建设项目其他建设工程暂缓核发规划许可,区住建委不予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暂停商品房合同网上签约。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