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春节用水高峰出现在假期最后一天

2019-02-11 14: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春节用水高峰出现在昨日

春节7天长假,用水高峰出现在昨天(10日)。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获悉,根据统计,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城区供水量略低于去年,用水高峰出现在初六,用水低谷则是大年初一。

据统计,春节7天长假期间,北京城区供水总量为1417.6万立方米,日均供水量为202.5万立方米,略低于去年同期205.1万立方米。最高日供水量223.5万立方米出现在2月10日(初六),最低日供水量189.1万立方米出现在2月5日(初一)。“大年初一,很多人都选择外出旅游,人少了用水量自然就降下来了。而大年初六又是返京高峰,用水需求一下子又涨上来了。”市自来水集团相关负责人分析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