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更强降雪已到货,最新交通出行信息请查收

2019-02-14 11:29 千龙网

来源标题:更强降雪已到货,最新交通出行信息请查收

今晨6时许,@气象北京官微发布消息称,目前延庆已经在飘雪,西部、北部山区及沿山也有雪花飘落。北京市气象台今晨07时05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4日本市有一次明显降雪过程,预计至15日地表温度仍较低,易出现道路结冰现象,请注意防范。

虽然雪花比预计的时间晚到了一些,但今天早高峰出行仍然会受到影响。且受河北段降雪影响,目前G6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清河主站至市界已封闭。

延庆、怀柔等地已经率先与雪花邂逅,你所在的地方又何时能和雪姑娘碰头?

一起来看动图↓↓

14日北京降雪进程图

据悉,此次降雪从今天凌晨开始,预计将一直持续到傍晚20-22时左右,城区主要降雪时段为8时到20时。

东城、西城、海淀、朝阳、通州、丰台、石景山、大兴、密云、平谷以小雪为主,顺义、怀柔、昌平、延庆、房山、门头沟雪势较强,能达到中雪量级。

北京市专业气象台气象专家李焕安表示,本次降雪有个明显的特点是持续时间长,此外受蒙古气旋东移和南方暖湿气流北上共同影响,动力条件和水汽条件都比12日的过程要好。预计积雪深度为2-3厘米,山区局地5厘米以上。

今天北京雪势较强,早晚高峰均将受影响,出行需注意防范。

多部门发布“流浪地球预警”

针对今天的雪天天气,多部门发布了“流浪地球预警”。

北京市交通委提醒您:提示千万条,平安第一条。

@平安北京也提醒司机雪天注意行车安全,并提供了雪天行车指南。

@中央气象台提醒您:提醒千万条,听劝第一条,无视道结冰,出门两只拐。

同时也提醒广大过节的朋友们:浪漫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出门不保暖,清涕流两行。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