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天红炸糕虎坊桥店下周停业

2019-02-16 04: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天红炸糕虎坊桥店下周停业

在虎坊桥驻守28年的京天红炸糕是无数北京人心心念念的老味道。记者2月15日获悉,京天红炸糕虎坊桥店将于下周暂时停业,工人俱乐部装修完成后,这家炸糕店将重新回归。目前,京天红已经在马家堡和苏州街开设了两家分店,还即将进入商场开店。老店关门后,市民可到分店购买。    

京天红酒家于1991年落户虎坊桥,不仅炸糕有名,主打京津风味的餐厅也受到虎坊桥居民的欢迎。今年年初,京天红炸糕将要离开虎坊桥的消息传出后,大批市民到京天红门店做最后的告别,排队场面十分壮观。随后,出租房方工人俱乐部和京天红共同协商,决定将老店保留下来,待工人俱乐部装修完毕后重新开业。

京天红方面介绍,目前,位于马家堡东路甲24号和万泉河路95号的两家分店正常营业,一些老顾客开始到分店购买,缓解了虎坊桥店前排长队的压力。其中马家堡店既有炸糕也有餐厅,苏州街店只有炸糕窗口。

此外,市民也将有机会在逛商场的时候购买炸糕。据了解,京天红今年计划进入北京的热门商圈,目前已经与几家知名商场签约,正在筹备开新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