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地铁13号线西段2月17日恢复通车

2019-02-16 13: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地铁13号线西段明天恢复通车

记者从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地铁13号线清河站改线工程今早已经完成冷滑测试,于9时30分恢复轨行区通电。预计从2月17日首班车起,地铁13号线将恢复正常运营。届时,13号线列车从西二旗站向南开出后,将钻入国铁清河站工地,通过不停车。

为满足京张高铁开通、新增地铁13号线清河站与国铁车场并场布设的建设需要,地铁13号线西段从2月10日开始停运。经过7天的建设,13号线上地站至西二旗站区间1.3公里线路改线,线路整体向东微调,进而将地铁13号线引入清河站交通枢纽站房内。

地铁13号线西段恢复运营后,列车在清河站通过不停车。由于国铁清河站站房尚未完工,为确保轨道交通的运营安全,列车在穿过清河站时车速会适当降低。

根据运行计划安排,地铁13号线清河站将分为两个阶段运行,第一阶段为清河站越站运行阶段,即改线后,13号线车辆在新线路上运行,但在清河站过站不停车;第二阶段为清河站正式运营阶段,此时清河站具备开站条件,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