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一夜间快递公司丢了8个电瓶 北京海淀警方追踪刑拘盗窃团伙四人

2019-02-16 13:5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警方追踪刑拘盗窃团伙四人

头天晚上快递车电瓶还在柜里充电,一早8块电瓶都不翼而飞,快递小哥们无法出去送货。本报记者2月15日从北京海淀警方了解到,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民警一路追查,最终打掉4人盗窃团伙,并找到销赃地起获20余块被盗电瓶。

海淀区一家快递公司的陈经理于去年12月中旬到西三旗派出所报案:一夜之间,公司院内充电柜里8块电瓶被盗。西三旗派出所打击办案队朱战旗探组调看案发当晚的监控录像,发现凌晨2点的画面中显示了3名可疑男子,其中一人撬柜子,两人搬电瓶,将柜子里电瓶全部搬走。

民警又调取周边街道的监控录像顺线追查,逐步掌握了这个4人犯罪团伙的作案规律,最终在嫌疑人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附近的暂住地,将刚刚回家的何某等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并且找到销赃地,起获被盗电瓶20余块。

警方审查发现,何某等4名嫌疑人都是老乡,没有固定职业。他们凑在一起,白天睡觉,晚上开车,专找城乡结合部电动车扎堆的地方盗窃。

目前,何某等4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陈经理领回被盗电瓶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要不是你们及时为我们追回电瓶,我们损失的可不止几块电瓶,公司的快递业务都要受到影响了!”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