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蹭艺考热点打广告 违规拉横幅被摘除

2019-02-21 15: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张绪瑞)寒假过后的新学期伴随一年一度的艺考来临,一些培训机构为招揽生意在校园周边挂起广告横幅。2月20日,北京朝阳区和平街城管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共摘除广告横幅4条。

2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

   2月20日,和平街街道城管执法队对校园周边违规悬挂的广告横幅进行摘除。通讯员 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2月20日,和平街街道城管执法队对校园周边违规悬挂的广告横幅进行摘除。通讯员 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在北京服装学院艺考考点,和平街执法队在巡查时发现,有培训机构私自在学校周边违规悬挂广告横幅,写着“启达教育”、“北京四维画室”等字样。和平街城管队员张涛说:“这些培训机构在学校周边违规悬挂广告横幅,表面为鼓励考生,实际在为自己打广告,已经影响了市容环境。”在对这些广告横幅进行了拍照取证后,城管队员将之当场摘除。

据悉,根据拉横幅的内容,和平街执法队将走访擅自悬挂横幅的商家,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同时,还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查处辖区内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维护环境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张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