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工行组织青年员工故宫博物院过大年

2019-02-22 03: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工行组织青年员工故宫博物院过大年

近日,工行北京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故宫博物院参观“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通过看展览、赏宫灯、品老字号的方式,让该行青年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增强广大青年对于传统文化的归属感,进一步迸发传承文化精粹的内生动力。

根据展览主题的不同,工行北京分行的青年们分成六支队伍,前往“祈福迎祥、祭祖行孝、敦亲睦族、勤政亲贤、游艺行乐、欢天喜地”展区开展定向寻宝活动,同时依据所展览的题材内容制作微视频、抖音、H5,并将这些宣传素材带回基层网点,为辖内消费者讲解传统习俗、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工商银行今年春节启动了“故宫陪你过大年”活动,在北京地区打造了50余家故宫主题特色网点,让北京市民近距离感受故宫春节习俗的精彩魅力以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远内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