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共享、融合、创新、科技 这次凯德MALL·望京让工作玩起了花样儿

2019-02-22 18: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2日讯 从2017年6月15日凯德MALL望京与优客工场开启凯德北京第一个共享办公社区起,便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此次2018年,优客工场再次与凯德集团合作,这次合作凯德MALL望京将成为优客工场8层社区第一位入驻团队加入到共享办公的体验大军之中,体验“别人家的办公室”带来的无限惊喜。此次创新带给共享办公新的生命力,也让工作玩起了花样儿!

2019年2月22日,凯德MALL望京喜迁优客,开启工作“新”模式,活动当天凯德商用北部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先生,凯德商用北部区域北京分区总经理李霞女士、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先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凯德MALL望京与优客工场深度融合,共享办公的“新”征程。

图片1

“别人家的办公室”,共享办公新惊喜

8层社区面积1300平方米,提供近260个封闭式及开放式的共享工位,同时社区配有洽谈间,会议室,咖啡厅,艺术展区等。

设计理念是“科技”“艺术”“人文”,整体布局和设计都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社区还会经常举办会员活动,会员生日会,节日庆祝,红酒品鉴会,创业分享课,即兴表演工作坊等等。对于“混望京”圈子的人来说,这里不仅聚集了各式各样的人群,更产生了不可思议的交集。在这里,你的交际范围不在只有你的同事,也不只是“加了个微信而已”的工作伙伴,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和机会与社区的邻居深入了解,淡去陌生感,融入到一起,人生也充满了更多的可能性。我们更在意的是入驻企业是否足够优质,可以让大家更志同道合的玩耍在一起。

让“智能”融入工作的每一个细胞

我们在吧台也引进了最新科技的净水机,为客户提供更健康的饮用水。并配备了雀巢的新款咖啡机,在咖啡的香气中迎接每一个工作日的清晨和忙碌的夜晚。优客工场一直致力于打造了一个空气安全的社区,由权威部门进行空气质量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开业运营。并且配有戴森空气净化器。我们也尝试营造一种香气的办公氛围,配合着花香,水果香,咖啡香,以及办公室丽人的香水香,一定会有一种不同的体验。

整体办公空间均为智能化办公系统,拥有视频会议系统、云打印设备、门禁系统(采用蓝牙及二维码门禁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离线调用人脸检测、人脸追踪、人脸采集等功能)。高效构建各场景人脸识别,让办公变得更智能。

“新零售 新机遇”

2月22日,一个充满惊喜的日子,在凯德MALL望京与优客工场开启“创新”之旅的同时,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共同举办的?“新零售 新机遇”新加坡企业高管培训活动,在凯德MALL·望京【肆意时光】主题街区的西西弗书店内热烈举行。凯德商用北部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先生,优客工场创始人、优客工场首席创新官 张鹏先生、西西弗集团助理总经理、商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商业发展中心大客户部总监 史伟华 女士亲临现场,与在场来宾共同探讨新零售和生活时尚产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更好的挖掘中新企业合作的契机,搭建中新企业合作的桥梁。

图片2

嘉宾们的精彩发言,让在场的来宾收获颇多,掌声不断,也希望今天探讨交流的睿智,成为明天新零售发展的见证!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