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画说“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

2019-02-22 21: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画说“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

一棵大树、一片森林的繁茂程度

取决于有多少阳光和水土的润泽滋养

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的温暖程度

取决于有多少人为她发热发光

2014年以来,北京市民热情似火,先后评选出数以万计的身边榜样。这个优秀群体,已经照亮了整个京城!

他们中的50个精英代表,共同绘成了“北京榜样”最为绚丽的色彩,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楷模!

榜样并不遥远,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的故事并非惊天地泣鬼神,却能敦化世道、滋润心田。他们的人生虽非挟泰山以超北海,却能传递感恩、温暖他人。

今天,我们请来“神笔马良”们,让这50个可敬可亲可学的北京榜样“走进”连环画,走到您的台灯下,走进您的手机里。    

这是我们第一次用连环画的形式讲述北京榜样的故事,很可能他们的殊勋挂一漏万,很可能没画得合乎您的想象。不碍事,如果您觉得这是一种有益的尝试,我们今后还会不断完善,不断推出。毕竟,咱们北京城的榜样,还多着呐!

点击查看精彩H5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